close

 

某晚...

我的LINE叮咚的響...

某位女孩兒傳了一張圖片給我...

↓↓↓ 就是以下這張 ↓↓↓

小熊餅乾  


女孩兒:我成功了耶露比〜
我:那是什麼阿!?
女孩兒:搖搖小熊餅乾阿〜把它變一球。
我:怎麼用的阿~?
女孩兒:一直瘋狂搖!不過我是搖小包的拉~因為覺得好有趣所以試試!
我:小姐~你好閒唷!
女孩兒:最近超夯阿~
我:直接吃金沙不就好了嗎?
女孩兒:謀阿~它是小熊餅乾耶!這是成就感成就感〜

 

我想最近應該很多人應該都被這個影片洗版吧!

 

 

 

如果還沒看過影片的,快去看看吧!

其實...

他就是拼命搖晃小熊餅乾30分鐘,裡面就會變成一顆像金沙大小的巧克力球。

我深深覺得那搖出來的巧克力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阿~~~

你們說是不是?!

不過Ruby還是有很多實驗家的朋友們看完影片後立馬去超商買小熊餅乾實驗呢!

 

老實說...

搖出來的那一顆巧克力球一點都不美味啦!

吃了反而覺得不是很舒服,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餅乾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