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完全沒有預料到自己會有新相機的,畢竟我有O家的EPL-2 (((雖然常常被我弟拿走)))。

而且自從有了唉鳳,現在出門就唉鳳拍拍拍,連跟我弟拿回EPL-2都免了。

結果就在前幾天我的生日,男伴精心挑選下,我擁有了第一台翻轉自拍相機~

只是他的鏡頭蓋跟O家的一樣都沒做個掛勾,每次都超級害怕弄丟了,真不貼心。

 

 

以下就來個不專業開箱吧~

因為手上也只有手機能拍他,大家就多多包含著看吧!

相機主體是用唉鳳拍的,其他配件跟包包都是用新相機拍的唷!

 

照片 029

既然是開箱文當然首先就是來個盒子照片啊~

照片 032  

自購買日起一個月內上網註冊都享有2年保固唷~ (((我明天就要來註冊了^^)))

照片 030  

將!將!將!將!開箱囉~

照片 011

內容物有保卡、光碟、說明書、傳輸線、隨身閃燈、充電組等。

照片 002

好啦~廢話不多說...立馬來個美到翻掉的相機正面照片!(((美吧~美吧~陶醉中XD)))

照片 003

爬文後發現機身右邊的點點握把處其實是塑膠,但是有做噴砂處理,所以手感很不錯不像在握塑膠!

但是有可能讓深色的皮革或染料染色,所以需要多注意!

然後我意外的發現它的製造產地在泰國耶~不是''XXXX''的感覺真好阿!

照片 004

背面照來囉~

補充說明:這一台5R有三種顏色-黑、白、灰

近日爬文大家都推黑色的樣子,因為黑色機身是配黑色鏡頭,而白色機身是搭配銀色鏡頭!至於銀色我就不太清楚了XD

我的是白色機身,因為我超喜歡白色的3C產品,所以男伴當然是買白色當我的生日禮物阿!嘻嘻......

另外5R的螢幕可以翻轉,真的是正中女孩兒心中的自拍機阿!而且他有觸控螢幕拍照耶,也好方便!

想當初前陣子差點就被卡西歐的自拍機燒到。好在當時有忍住,不然自拍神器拍照的畫質實在是不能想像的無言!

照片 006

這台也有熱靴並且有附小型的隨身閃燈,雖然用不太到!但是有送就有加分啦~你們說是不是?!

照片 013

我的5R是單鏡組,鏡頭是3.5-5.6/16-50的變焦鏡。

光圈3.5雖然沒有很大,但是拍起來也是會有景深的效果的喔。

而且出門玩樂有變焦鏡真的方便很多。

照片 015

這是螢幕翻轉後露出的機身背面,昨晚在試用的時候發現,如果螢幕翻轉呈現一直開機狀態不久機身會熱熱的!

而且昨晚無聊研究說明書時有看見一條蠻重要的訊息就是LCD螢幕背後有裝一塊磁鐵,

所以不可以在螢幕和機身中間放置會受磁場影響的物體,如硬碟片或信用卡、IC卡之類的物品唷!(切記)

照片 017  

再來說說觸控螢幕和轉盤,螢幕的觸控我覺得不是很靈敏!可能是因為我唉鳳用慣了,所以按完這個反應有點讓我失望!

不過還好我其實不常用觸控模式,自己還是習慣用按鍵及轉盤解決我要的。

照片 043

這是隨身的充電器,出門在外充電就不用在另外帶線材了,開心。

照片 044

小小的鏡頭清潔組,我家也好多,幾乎都沒在用XD

照片 046

保護鏡頭的鏡片。我只能說不玩相機的男伴這次真的很用心還知道要買這個!(大心

照片 049  

這個是彎彎的手環帶,店家送的。

大概是我男伴完全沒殺價就直接帶走,所以送他的吧!哈哈

 照片 051 

這個是我之前在台北買的綠格紋背帶!

其實裡面也有附贈Sony的背帶,但是背起來還是有點不舒服,所以還是換上自己買的囉。

 

以上是我SONY NEX-5R+16-50mm變焦鏡組的開箱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附上奇摩購物中心的網址給大家參考 SONY NEX-5R+16-50mm變焦鏡組(公司貨) <-點我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與相機一起買的香港潮牌hellolulu相機包的開箱文囉~

照片 020

我的hellolulu相機包的正面照,我是黑色搭配綠的小包。

包包的鈕扣用刻上hellolulu的字樣,看起來很有質感。

照片 027  

包包的旁邊也有hellilulu的標籤!

照片 019

這是包包的背面照!它後面也有一個夾層,可以放東西。

照片 023

打開後會發現它其實還很貼心的附上拉鍊,讓裡面的東西不會掉出來。

而且前面也有一個夾層可以放東西,我喜歡有夾層很多的包包,這樣很好分類。

照片 025  

這是裡面的近照,四周都有網狀內裡加海棉保護,所以不用擔心相機摔傷。(但是故意摔相機就不敢保證了XD)

裡面也有一個夾層可以放東西,我通常拿來放電池跟隨身閃燈。

而且它還有貼心讓人寫上名字的地方。雖然我沒有寫,但是至少這是很貼心的地方讓你不會拿錯包包!

 

最後附上hellolulu的官網給大家參考 hellolulu <-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的頭像
    Ruby

    I'm Ruby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